您在這裡

浪浪共居中! 助養浪浪在更好的環境中等待被愛的機會

💖本協會共收容超過70隻浪貓,老弱病殘皆有,每年定期回診預防針、醫療、飲食、調理健康營養品、貓砂與長期無人認養之浪貓開銷甚大,為幫助浪孩,咪可思已奔波4個年頭,成功送養超過約500隻浪浪,嚴格安心的送養機制,使得退養貓咪數量屈指可數。

💖縱使期望每個溫柔的浪孩們都能有機會找到家,但環境往往讓牠們武裝自己 的本性,年紀和疾病都會成為牠們尋找家時、領養路上的遺憾…………為了讓這些因為外在因素而築建高塔的孩子們卸下心防,展現撒嬌、溫馴的本性,透過志工與親訓講師的指導,友善中途點的曝光,讓助養人與貓咪們互動,進而建立良好關係達到高送養率!

💖【認識助養浪貓計畫】

現在飼養毛孩的家庭越來越多、越來越普及,也開始慢慢重視寵物是一家人的觀念,助養計畫是想給還在猶豫是否適合養寵物的您,也是想要幫助長期較難送養的貓咪,例如老病傷殘浪貓等等,以及想領養浪貓,卻因諸多因素無法飼養的人一個管道,如果您因為環境、家庭或其他因素而沒辦法飼養貓咪。

那麼愛貓的您,就可以參考「貓咪助養計畫」,這個計畫讓無法養貓的民眾,有機會成為貓咪的乾爸、乾媽,透過「協會扶養、您贊助」的形式,當您來中途餐廳吃飯時與助養的貓咪互動,培養感情,同時幫助許多送養難度較高的貓咪,有穩定優良的生活品質,最重要的是在浪浪們等家途中有您的陪伴!

長期幫助浪貓回家的咪可思,也非常關心所有的動保議題,我們堅信,送養是一條漫漫長路,從來都不是長久之計,唯有從根源解決浪浪議題、強化民眾的動保觀念、從小建築小朋友的愛護之心,方能改善台灣的浪浪問題。

最後,謝謝看完這封信,謝謝您加入我們,讓浪浪回家的路上多一份陪伴!有您穩定的定期定額捐款,才可以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中途浪貓、給予浪浪專業諮詢、救助浪浪,幫助所有還在弱勢角落等待愛的每一個毛小孩!

感謝您對協會的支持,無論金額多寡,都可以幫助到需要我們救助的浪浪!


💖咪可思協會裡有 70 幾隻浪貓正等待被領養,也有許多隻貓咪是因為常常躲在紙箱內不容易被看見的,所以協會透過本次計畫開放助養,讓想飼養貓咪的 人,透過這樣的一個管道,多去了解這些毛孩可愛之處,也希望可以增加協會的送養率,讓這些毛孩找到真正適合他們的毛爸毛媽。

💖為了實現這些理想,我們需要你我的支持,感謝您願意花時間了解關心「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」的愛心捐款細節,咪可思同樣也以感恩的心珍惜您的每一分捐款,誠摯邀你共襄盛舉,一同來做公益,讓「幫助動物」成為一個充滿愛的日常習慣,幫助躲藏在社會角落上的浪浪們, 一同守護浪浪回家的路,陪伴浪浪等一個家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