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【打造全台最大貓咪收容樂園】複合式浪浪收容所建置計畫

已募得 NT$ 159,100
目標金額 NT$ 5,000,000
已達成 4%

💖我們想要給牠們一個更好的中途環境!! 咪可思協會成立至今,短短三年,中途、協助了近千隻的浪貓找家!

  • 協助民眾誘捕浪貓、給予正確的誘捕教學諮詢近千個案件
  • 與獸醫院結合,老病貓的長期照護與醫療處理照顧約 10-20 隻
  • 幫助浪浪找家、中途收容貓咪數量超過 500 隻以上
  • 與超過 100 位愛爸愛媽合作,協助愛爸愛媽絕育浪貓
  • 舉辦超過 100 場公益送養活動,宣導領養觀念


在那個還在執行安樂死、動物衍生無止盡的年代,體會到浪浪生存不易的我們,在十二夜電影後,政府迅速實施零安樂死政策,零安樂死政策實施後,全台灣十幾萬隻的流浪貓狗並沒有憑空消失,而是不斷送往政府收容所,爆量的情況下,政府收容所非但有超收之問題,後續照顧到終老之問題也是一大隱憂與挑戰。 為了不讓零安樂死的美意變質,希望透過我們咪可思長期在中途浪浪、經營動保協會的經驗,長期致力於流浪動物收容、領養、TNVR 與宣導的目標,在桃園建置咪可思流浪動物收容園區,建立一個優良的收容環境給等家的孩子們!

💖本協會共收容超過 70 隻浪貓,老弱病殘皆有,每年定期回診預防針、醫療、飲食、調理健康營養品、貓砂與長期無人認養之浪貓開銷甚大,為幫助浪孩,咪可思已奔波 4 個年頭,成功送養超過約 500 隻浪浪,嚴格安心的送養機制,使退養貓咪數量屈指可數。

💖我們宣導認養代替購買、絕育代替撲殺、領養後不棄養之觀念,並透過 TNVR 改善街頭流浪動物數量,期望能讓流浪動物和寵物絕育觀念能更加普及,長期幫助浪貓回家的咪可思,也非常關心所有的動保議題,我們堅信,送養是一條艱辛的漫漫長路,持續送養浪浪從來都不是長久之計,唯有從根源解決浪浪議題、絕育街頭不斷繁衍的浪孩、強化民眾的動保觀念、從小建築小朋友的愛護之心、改善增強收容環境品質,方能改善台灣的浪浪問題。

💖我們依舊持續不停的宣導領養行動,也期望能改善台灣收容環境,從優質的收容環境做起,增加民眾領養意願,將自給自足幫助浪浪的方式引進台灣,讓每個浪孩在等家的過程中依舊能擁有像家一樣的環境和品質,在園區內打造一個人與貓共好的空間,使民眾更願意走進收容園區內領養和消費支持,讓收容所不再只是依靠捐款,更能夠自力更生以自身收入幫助浪浪,形成一個良好的循環。

💖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的行動,不妨加入我們,與我們一同努力,打造一個全大最大貓咪收容天堂,讓每個等家的孩子都能在安心的環境中成長,等待一個被愛的機會,咪可思同樣也以感恩的心珍惜您的每一分捐款,誠摯邀您共襄盛舉,一同來做公益,讓「幫助動物」成為一個充滿愛的日常習慣,幫助躲藏在社會角落上的浪浪們, 一同守護浪浪回家的路,陪伴浪浪等一個家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